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省人身险销售技能竞赛决出优胜者

发布时间:2015-11-25 09:11:48    作者:丁萌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19日,2015年度广东省人身保险行业销售岗位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结束。来自中国人寿的王淑珍赢得冠军,陈金玉获“超粤人气王”,平安人寿、中国人寿、新华保险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是由广东保监局工会和广东省财贸工会主办,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竞赛从7月启动,历时5个月,按销售从业人员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的业绩指标加上理论笔试,选拔出太平人寿的罗辅英,中国人寿的陈金玉、关连弟等40名“南粤保险王”;新华保险的孙伟玲、人保寿险的谢金连、中国人寿的叶见媚等41名“南粤件数王”;平安人寿的罗志海、郑秀红,友邦保险的周庆坚等38名“南粤成长奖”以及中国人寿的王淑珍、武世鹏、太平人寿的黄新玲等40名“卓粤领袖奖”获奖者。

本次参与比赛的都是寿险个人代理人,参赛者去年前10个月总销售保费达88.29亿元,占全省人身保险公司总保费的38.63%。本次参赛人员中,参赛选手新单业务佣金收入最高的达到260万元,管辖团队人数最多的达到120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