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晚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5-11-25 18:21: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5年11月25日1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新光海航业务陷入半瘫痪 老股东另起炉灶

由于股东海航集团迟迟不增资,新光海航人寿偿付能力已严重不足,被监管部门亮黄牌,停止开展新业务。海航集团则另起炉灶成立渤海人寿。

2、金融界-保险:合众人寿戴皓:养老机构应推行个性化的照护标准

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日前公开表示,中国目前养老产业还是亏损状态,亏损的原因一是观念原因,二是收入水平和基本社会保障不高。

3、中金在线-保险:展望:未来两年,经济回升将推动保险业增长

瑞士再保险预测,2016/17年,全球经济预计将温和回升,有助于推动保险业的发展;2016/17年,非寿险保费收入增速将有所改善,而增长最快的新兴市场预计达到8%至9%的增幅。

4、网易财经:保险与地产加速融合 养老社区成融合点

综合经营成为企业做大的惯性思维。在地产领域,不和金融沾边儿都难称得上房地产大佬,同样在保险业,若不谈养老地产似乎就难赶得上潮流。因此,有了保险与地产的不断融合。

5、腾讯财经:小牛推出电动车保养和保险服务 丢车将获赔

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保险服务“牛油保”将针对用户用车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提供一年免费的保险服务,包括三个险种:非机动车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非机动车整车盗抢损失保险。

6、东方财富网:京东白条考虑引入保险:消费金融+保险=?

京东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许凌告诉《第一财经日报》:“除了贷后管理体系和京东白条已有的各类风控手段,下一步会积极探索将白条业务和保险工具的结合,这样能缓释用户可能风险的损失。诸如账户安全、盗刷等,包括之前的买贵管赔价保险,核心都是一样,就是减少损失,提升用户的权益感和安全感。”

7、DO-news:豆包网张启科:保险成互联网金融新战场 做供需服务连接

豆包网创始人张启科在接受DoNews记者专访时表示,平台从B端企业切入市场,目前,主要覆盖补充医疗、附属责任和人身意外等企业员工福利保险。

8、中国网-保险:阳光保险首款互联网面部局部险“美呗”网上开售

阳光保险针对女性美颜保障需求打造的国内首款互联网面部局部险“美呗”正式上线,具有“过敏保”、“意外保”、“整容保”三大美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