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产险极速赔付深圳山体滑坡事故,解客户之急

发布时间:2015-12-22 18:35:3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2月20日11时40分左右,深圳市光明新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迅速启动突发事件保障预案,成立以分公司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理赔专家赶赴现场,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为太保客户提供第一时间的帮助。22日下午,客户罗先生拿到了首单车险赔付。

20日晚19:45,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接到客户罗先生报案,称自己新买的吉利车被山体滑坡掩埋。接到报案后,太平洋保险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专家联系客户,在安抚客户的同时耐心讲解了太保为本次滑坡事件出台的简化理赔流程。22日下午,在确定了客户罗先生的车被掩埋事实后,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立即与其签署了相关索赔资料,68000元损失从客户交资料到收到赔付仅用2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