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都会人寿为深圳山体滑坡事故推出系列理赔措施

发布时间:2015-12-23 11:33:23    作者:宫伟瑶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宫伟瑶】12月20日,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事故造成33栋建筑物被掩埋或损坏。事发后,大都会人寿即刻启动应急预案,快速成立由广东分公司总经理任组长、深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任副组长兼深圳现场总指挥的应急小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并采取以下一系列措施为受灾客户提供高效服务:

1.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即日起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开展理赔服务工作,各环节优先进行该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

2.无保单理赔服务:客户保单丢失的,不用需要申请补发保单,直接申请理赔处理;

3.免提供事故证明:因本次事故出险客户无需提供事故证明;

4.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因本次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公司不再限制其就诊医院范围;

5.取消自费自付药限制:客户因本次事故直接导致的意外伤害事故而发生门诊或住院治疗的,公司不再扣除其自理项目及自理药品的费用。

大都会人寿温馨提醒,如获悉您的亲人或朋友发生保险事故,请第一时间拨打400-818-8168报案电话或24小时理赔报案电话137-1002-0224,大都会人寿将为您及您的朋友家人提供及时的保险服务。

灾难无情,保险有情;大都会人寿,与受灾客户一起共度难关!谨祝我们的客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