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保险28分钟完成深圳滑坡事故首笔车险赔付

发布时间:2015-12-23 11:37:18    作者:高嵩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高嵩】12月22日下午,太平洋保险仅耗时28分钟,完成深圳滑坡事故业内首笔车险理赔,向客户支付赔款6.8万元。

深圳滑坡事故发生后,太平洋保险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理赔专家赶赴现场,开通突发事件绿色理赔通道,并推出主动理赔、无保单理赔等多项服务举措。

12月20日晚8点左右,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接到客户罗先生报案,称自己新买的吉利车被山体滑坡掩埋。接到报案后,太平洋保险快速安排理赔专家联系客户,在安抚客户的同时,耐心讲解了公司为本次滑坡事件出台的简化理赔流程。12月22日下午,在确认罗先生的车被滑坡掩埋的事实后,公司立即启动赔付流程,从客户提交理赔资料到收到6.8万元赔款,仅耗时28分钟。

目前,太平洋保险正持续跟进事故情况,利用绿色理赔通道和相关服务举措,协调一切资源全力做好此次事故的救援理赔工作,及时为客户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