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四川大都会人寿向山区学生捐赠温暖包

发布时间:2015-12-25 10:17:24    作者:记者 李雪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感谢大都会保险的叔叔阿姨们,有了您们的爱心温暖包,这个冬天不再寒冷。”12月4日,四川自贡市荣县铁厂镇学校的学生代表紧紧拉着四川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开展的“一步即英雄”温暖包捐赠仪式不仅把过冬的温暖包发到每个学生手上,还为他们带去了各类书籍和体育器材。捐赠活动当天,大都会人寿形象大使史努比和志愿者们一起到孩子中间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游戏,给孩子们带去了满满的关爱。

“一步即英雄”是来自大都会人寿和乐动力共同发起的全民慈善活动,不设参与门槛,邀请所有人通过随时、随地捐出每一步运动所消耗的卡路里,由大都会人寿汇集所有个人的运动热量转换成等值爱心温暖包,捐助贫困地区儿童,帮助他们可以温暖地度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