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停下来奉献爱”公益服务活动在哈启动

发布时间:2015-12-25 10:27:52    作者:李博 记者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5年12月11日上午10点18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在哈启动“停下来奉献爱”公益服务活动。平安集团驻黑龙江地区各专业公司以及省内知名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系社会让爱驱散寒冷

目前,黑龙江省已经进入冬季,霜雾、冻雨、暴雪、低温等为路上行车带来更大压力,各类交通案件进入高发期。在此基础上,中国平安财险黑龙江分公司正式启动“停下来奉献爱”公益服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平安员工向所有路上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传递彼此关爱、互帮互助的公益理念。

温暖涌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首先向香坊区交警大队和南岗区清扫保洁大队捐赠了400个便携保温壶,以此支援和感谢他们在维护冬季安全和谐交通环境的辛勤付出。之后,志愿者代表详细介绍了将在活动中开展的公益服务项目和各项举措:志愿者们为所有路上的车主、行人提供自发、主动、无偿、专业的各类救援服务。随后,来自黑龙江平安产险的员工代表,接受了公司提供爱心车贴和急救工具。爱心车贴不仅仅是一张普通的车贴更是一份温暖的传递,爱心工具也是赋予了更大的使命,将为需要帮助的车主们在汽车抛锚、打滑、没水、没电时发挥巨大的作用,让冬季出行更畅通无阻,为哈尔滨的道路交通贡献力量。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活动启动按钮,标志着该项公益服务活动正式落地开展。

传承爱心你我同行

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叶青在活动中发表重要讲话,表示“我们保险企业的员工,有能力有责任为更多车主提供帮助,践行企业责任,服务社会大众,传播社会正能量。”他同时呼吁更多的车主乃至全社会一起加入该项活动当中,奉献爱心、互帮互助,弘扬助人为乐精神,共建和谐交通环境。

近年来,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在重大灾难救助以及环境保护、教育慈善、红十字公益及社群服务等公益事业中持续投入:2014年4月,在佳木斯桦川植下千亩“黑龙江桦川常青林”;2014年7月向尚志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运动服69套,免费向全校师生提供总保额360余万的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2015年向哈尔滨市脑瘫康复中心捐款1.37万元,各类儿童服装、读物、用品1200余套。“停下来、奉献爱”活动将是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今后重点关注和常态推动的又一重大公益服务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