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慰问“挂包帮”贫困农户

发布时间:2016-02-05 09:06:13    作者:姚定柱 吴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机关扶贫工作组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德龙带队,于1月30日至2月2日,前往公司“挂包帮”扶贫点——保山市龙陵县龙新乡勐冒村进行节日前的慰问。

工作组一行对龙陵县2016年重新调整由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挂包帮”的52户贫困户,分组入户了解各农户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今后产业发展计划、打算及需要帮扶的项目,并将“挂包帮”“转走访”监督卡交到农户手中。同时,带去了机关职工捐款购买的物资,为每一户贫困户送去50斤大米、10斤面条、10斤菜油,表达春节的问候。工作组还分别与龙新乡党委、勐冒村主要领导就龙新乡勐冒村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乡、村发展规划及今后期扶贫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晰“挂包帮”各个环节的任务目标,为扶贫脱困工作有序、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