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康金控十周年•猴年春节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2016-02-06 17:00: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7日农历大年除夕,中国的春节一向是世界关注的焦点,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户外路透屏上,中国年气氛浓重,华康金融控股集团与100家以崭新的企业形象向世界人民拜年——恭贺新春、金猴献瑞!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汇集海外高端媒体、金融机构的从业人员以及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

此次猴年春节,华康金控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受到国内外媒体及行业的广泛关注,彰显了一个冉冉升起金融品牌的价值。2016年,对华康而言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今年华康正式迈入创业第十周年,于1月1日正式启用“华康金融控股集团”(Huakang Financial Holdings Group)公司名称,注册公司为“前海新华康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这一战略转型是华康创业三步曲的内涵延伸,从一流的综合金融渠道公司发展成为具备销售渠道和大资产管理能力的金融控股集团。目前华康的金融业务版图包括:保险代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

华康金控创始人汪振武先生2006年创立华康保险代理,创业伊始引入国际顶尖风投IDG和经纬的投资,2013年代理保费总收入超过20亿元,人力和业务规模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保险代理行业第一名。顺应中国金融行业改革及保监会发展政策的趋势,华康相继开设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及互联网金融(开薪网)子业务板块。华康金控旗下核心子公司华康保代目前已拥有17家省级分公司,在中国120多个城市开设网点,拥有超过1万名签约代理人,为近250万客户提供保险理财服务。

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中国保险行业却展示出逆势增长的强劲发展势头,随着大量资本进入保险行业,新的保险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整个保险行业对于稳健、专业、高品质的销售渠道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华康作为第一家获得全国性牌照并开创统一品牌、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寿险代理新模式的中国寿险第三方销售领域第一品牌,用十年如一日的聚焦和坚持,抢占了中国保险中介行业创新发展的制高点。2015年,华康保险代理业务品质不断提升被国内多家主流财经媒体报道,继续率指标屡次刷新自身记录;华康财富管理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0%以上;华康资产管理的管理业务类别不断扩展,包括固定收益类产品、浮动收益类产品、境内外保障类产品;互联网金融板块开薪网,借助集团的强大支援,从运筹、上线,到业务破千万只用了短短不到12个月的时间。

2016年华康金控将不断拓展金融控股的资本运作范围,计划在香港开设子公司,引入海外资产配置、财富管理和保障类产品,正式走出中国大陆,成为华康金融产品的供给前沿。在当前大资管的时代,华康未来3年的业务增长核心动力在于:行业整合并购+内含式增长,不断提升业务品质、产品结构、利润指标以巩固线下中高端渠道,同时不断发展升级信息技术管理,利用大数据、移动端、云端大力拓展线上渠道,全面立体实现公司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