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双福”APP在线升级便利客户

发布时间:2016-02-23 08:59:41    作者:周梦楠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客户林先生到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办理双福升级业务,柜员小陈向其介绍了APP在线升级的功能并且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6个简单易操作的步骤,在5分钟内成功地为其办理了“双福”升级业务。林先生表示,之前就听说过可以通过APP进行操作,但是担心APP升级步骤过于繁琐,不易操作,对其可行性表示怀疑。现在,通过柜员的实际操作演示后发现整个过程快捷易操作,自己在家就可以独立完成。

平安人寿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出了APP在线升级业务,为广大寿险客户创造便捷的办理途径。APP在线“双福”升级,为顾客节约时间,简化流程,广受好评,大大提高了满意度。

林先生表示,之前由于作忙碌很难抽出时间亲临客服中心办理相关业务,而由营销员通过打印材料送给其签字后再由营销员代办,其中耽误的时间比较长,不够方便快捷。这个APP在线升级的功能很好地解决了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