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疾病无情国寿有爱 雪中送炭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02-23 11:01:35    作者:缪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6年2月19日,家住福建省福安市溪柄镇的被保险人钟某某的父母专程前往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赠送一面写着“真诚理赔,雪中送炭”的锦旗,由衷表达了对中国人寿的感激之情。

被保险人钟某某就读于福安七中初三年段,2015年9月1日,她向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投保了一份50元的学生平安保险,总保额6万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6年1月7日,被保险人钟某某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她的父母为了给女儿治疗,四处奔波筹款,同时抽取骨髓去中央骨髓库配对骨髓移植,在没有配到合适的骨髓之前,需要住院化疗。一场噩耗打破这个原本不富有家庭的平静生活。在闽东医院治疗二十几天,而天文数字般的医药费对这个家庭来说无法支付下去,钟某某于2016年2月7日从医院回家想和家人过上最后一个春节,不幸的是在2016年2月9日那天,无情的病魔夺去了这位年仅15岁花季少女的年轻生命。

2016年2月15日,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团险部罗周文经理获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向公司陈文胜经理汇报此事,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立即联系被保险人钟某某的父母,并详细告知他们提供理赔相关资料。收到理赔资料后,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快速上报办理理赔审批手续,并及时将6万元理赔保险金转入被保险人父母的账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