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国是——政协经济界委员建言中国经济

□记者 史方舟 摄影报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经济界的政协委员们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经济问题,展开了全面而广泛的讨论。针对“东北三省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重点问题和建立现代农业科技推广体系、制定《快递条例》、加强特殊教育、加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等具体问题,出谋划策,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来自保险业的委员们在经济分组讨论会上,就保险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全国政协常委、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银监会原主席刘明康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在小组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原总裁杨超(右)与其他委员交流。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毅(右)在讨论会上。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右)参加分组讨论会。


全国政协委员、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高国富在分组讨论会上。


全国政协委员、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倾听其它委员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贾康在接受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