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实施春季捐赠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1 09:52:21    作者:柯毅明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3月7日,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受中国人保公益基金会委托,来到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土官口中心学校开展“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捐赠活动,现场为该校的189名学生发放了运动服装、体育用品和国学书籍等。

文化扶贫、智力扶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指示的重要举措。这次公益捐赠活动由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出资,共为全国100所贫困乡村小学捐助国学教室,向学生赠送国学书籍、运动服、书包、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总计捐助金额达200万元。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受领任务后,认真考察,精心选点,最终将西宁市大通县逊让乡麻什藏小学、海东市乐都区土官口中心学校、海西州德令哈市柯鲁柯镇小学、格尔木市特殊教育学校、玉树州红旗小学等五所小学作为捐赠对象。

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总经理刘煜参加了当天举行的捐助仪式。

当189名小学生兴高采烈地穿上印有“中国人保”字样的崭新校服时,他们个个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该校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文化武装头脑,用以拔掉穷根,发家致富,以此报答中国人保的关怀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