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吉安分公司赴井冈山开展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6-03-11 09:53:1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人保财险江西吉安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友泉率帮扶工作组一行,赴对口帮扶的井冈山自然保护区长古岭林场长古岭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村民家中,苏友泉向村书记详细询问和了解村民的耕地面积,房屋面积、林园面积,家庭人数、牲畜数目、经济现状以及人员、收入、生活等家庭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了解具体情况后,苏友泉向林场、村干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宣传了国家扶贫政策,表示公司将制定详细的帮扶措施、帮扶计划、帮扶进度,实现精准管理、精准分析、精准施策,针对贫困户实际,聚焦核心困难,协调各方关系,努力为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出谋划策,举全司之力帮助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山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