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春天里,我们放飞梦想——2016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3-17 09:37:52    作者:史方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2016年3月14日和1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在北京闭幕。

最是一年春好处,风轻柳绿润京都,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相聚首都北京,为放飞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而履职尽责。

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等突出问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认真讨论,勇于建言,积极献策。

两会结束后,代表和委员们将带着对美好理想的期盼,奔赴祖国各地,与全国人民一起踏上实现梦想之路,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实施,为实现民族振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人大会议闭幕后,军乐团离场。


记者争取今年两会最后的采访机会。


政协会议闭幕后,记者在会场外自拍合影。


来自安徽团的代表们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政协委员与记者互留联系方式,沟通后续采访事宜。


摄影记者拍摄照片。


政协闭幕会议上,记者认真阅读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