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保险家》咨询委员会线下活动第一站“双强论剑”24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6-03-23 14:34:2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随着保险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深入,寿险业的发展正从规模、保费扩张为主的粗放式增长,向以新业务价值、内涵价值为核心的价值型成长转变。

无论是著名的大型保险公司,还是众多的中小公司,都紧锣密鼓转向价值型成长。

友邦作为将代理人制度引入中国的第一家公司,在价值成长方面上责无旁贷地走在前面;而华泰则以始终坚持‘质量效益型’发展闻名业界。两家公司都确立代理人为主渠道,都在走中高端路线,但所走路径又有所不同。

《中国保险家》咨询委员会线下活动第一站“双强论剑”将于3月24日(周四)下午在北京开幕。现诚挚邀请您莅临。什么是寿险业的“价值成长”?如何实现寿险业的“价值成长”?我们请友邦蔡强、华泰李存强两位给出解答。

 

蔡强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

领导友邦中国完成聚焦新业务价值的战略转型,发力个险,回归保障,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代理人队伍。让友邦中国成为高端寿险市场领域的领导者。

李存强 华泰人寿总经理

领导华泰人寿形成清晰有力的战略,找到差异化优势所在,向中高端客户转型。并毅然全面停售短期高现价趸交产品,提升期交产品的比重,并确立以代理人渠道为战略主渠道,实现华泰人寿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