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达信:2016全球保险市场或持续定价疲软总态势

发布时间:2016-03-30 16:19:52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达信(Marsh) 于近日发布了最新的《2016年度亚洲保险市场报告》称,2016年,全球保险市场很可能将继续保持定价疲软的总体态势,反映出承保能力充裕、竞争激烈和巨灾损失水平相对较低的市场格局。

但是,有些行业动态值得关注,其中包括近期公布的财务报告、管理层变动以及几家公司的承保变动。今年保险行业还将继续受到宏观经济因素的影响,包括全球经济、政治、监管、技术和环境的变化。�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2015年,由于赔付率升高、上涨的医疗成本和超过一般通胀的医疗通胀,员工健康与福利保险的费率总体呈上涨格局。雇主正在寻找通过卫生和健康计划控制成本的措施。

而因为拥有良好的损失记录,在亚洲大部分国家非巨灾财产险的费率保持稳定或有所下降。巨灾财产险供应充足,总体费率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