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老陕看房团”大巴与货车剧碰 陕西保险业紧急排查出险客户

发布时间:2016-04-12 09:20:12    作者:帖炳楠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4月9日凌晨,沈海高速上一辆搭载“老陕看房团”的大巴车不幸与货车发生剧烈碰撞,造成8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陕西籍人员6人死亡、1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各会员公司开展了紧急排查和及时应对。

据初步统计,截至4月11日上午11时,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已确认6人出险,其中5人身故、1人重伤;新华人寿陕西分公司已确认1名身故客户,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已确认2名受轻伤客户。

目前,各会员公司还在继续加紧出险客户排查及后续理赔工作,部分落实出险的公司已启动事故应急预案,并在第一时间核实客户出险情况。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已要求相关会员公司在确定出险客户后,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明确便利服务措施,并继续密切关注事情进展,在排查是否还有客户的同时,做好重大事故灾难救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