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竞买人信息出炉

发布时间:2016-05-25 14:56:33    作者:记者 袁婉珺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今日从北京市高院获悉,2016年第一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竞买人相关信息公示,截至5月23日15时停止报名时,共有24446人报名,其中5649人支付保证金和报名费,有效竞价人数5649人。此次司法处置的小客车共11辆。

据了解,竞买人信息在北京法院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平台公示,同时在北京高院官方微信“京法网事”中可以查看。

从5月16日起,北京法院启动2016年首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处置的车辆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

此次司法处置的车辆共11辆,价格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

据规定,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中审核通过但没有中签的个人有资格参加京牌小客车竞拍。同时要在报名申请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选择小客车、交纳保证金及报名费等事项,才能成为竞买人参与竞买。

竞买成功后,买受人根据要求履行完交齐成交价款等相关程序,可持北京高院和指标管理机构共同出具的《北京市司法处置小客车转移登记确认通知书》,在有效期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转移登记手续,车辆原号牌号码不再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