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牛奶厂里话保险

发布时间:2016-05-30 09:59:39    作者:朱潇磊 蒋志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28日,在浙江保监局指导下,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新浪浙江,组织杭州崇文实验小学10余名小学生及其家长,来到浙江最大的乳制品企业——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城市、保险生活”系列公益活动之“新鲜健康每一天”活动,宣传推广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努力提高食品安全事故预防和救助水平,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小学生及其家长参观了乳制品生产的全过程,听取了乳业公司工作人员有关乳制品的鉴别、选择、使用等注意事项的介绍;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责任险产品经理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向小学生及其家长和乳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食品安全及其责任保险相关知识。朱潇磊 特约记者 蒋志军/摄影报道

图为小学生及其家长正在听取有关乳制品的鉴别、选择、使用等注意事项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