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农银人寿运城中支联合农行盐湖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8 15:41:44    作者:李玲 记者 秦嘉敏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李玲 本报记者 秦嘉敏

5月28日至29日,农银人寿运城中支联合盐湖支行共同举办了“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活动在中国农业银行盐湖支行营业厅、红旗分理处两个网点举办,网点主任、银行柜员、客户及到场小朋友共计100余人应邀参与。

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盐湖支行副行长张建军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小朋友的节日祝福。活动从亲子游戏、节目表演、银行相关知识介绍及农银“爱成长”讲解等方面展开。

亲子游戏环节,一个个小游戏增加了孩子们与父母间的互动,让平日忙碌工作的父母们进一步了解了孩子的想法与兴趣,也让孩子们了解到了父母工作的不易,学会了感恩父母,增进了亲子之情;表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有的表演舞蹈串烧、有的表演架子鼓、有的诗歌朗诵、有的现场作画,多才多艺;银行相关知识介绍及农银“爱成长”讲解环节,通过工作人员通俗易懂的语言,小朋友不仅了解了银行网点的分布及功能,同时也了解到了农银“爱成长”产品,知道农银“爱成长”可以用来攒上大学的费用,也可以支付生病后的治疗费用。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六一”,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大家对农业银行及农银人寿的信任;盐湖支行各网点主任与农银客户经理全员参与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行司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