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6▪12”会昌重大交通事故 江西人保财险迅速行动

发布时间:2016-06-15 09:25:44    作者:袁小斌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6月12日11时,在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筠门岭镇瑞寻高速路口,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赣B56775/闽F3567挂)转弯时发生侧翻,压毁一辆白色小轿车(粤A7FY99),造成粤A7FY99车上6名乘车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理赔事业部表示,责任明确后,将开通绿色快赔通道,确保赔款尽快送达受害者家属手中。

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接报案后立即成立重大事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将赣州市理赔中心骨干人员分成现场查勘、政府对接、家属安抚和受害者信息采集4个工作组,赶赴现场全力投入事故处理当中。

目前,该公司查询到货车主车在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承保,小轿车在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承保,而挂车承保公司仍不明确。在应急处理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各工作组配合当地政府安抚受害者家属情绪,协助交警部门收集受害者相关信息,为快速赔付提前做好准备。

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已与两辆车的承保公司(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和广州分公司)沟通了初步处理方案,并按公司流程做好通赔相关工作。上述承保公司已派员连夜赶往出险地参与事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