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和Verb联合启动全球竞赛

发布时间:2016-06-16 15:49:22    作者:宫伟瑶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迅【记者 宫伟瑶】近日,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和Verb联合宣布启动一项全球竞赛,用来帮助和支持企业家、非营利组织和一些公司,帮助全世界约20亿人推进金融普惠。“Inclusion Plus”大赛将用八种语言,在三年时间里,惠及至少10个国家。

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独家赞助本次竞赛,并已联合Verb,是一家与跨国公司、基金会和政府合作举办大量社会创业竞赛的社会企业,一起管理本次竞赛。Inclusion Plus是一个创新大赛,旨在建立一个强大、稳定的系统,以支持那些致力于加速中低收入客户享受金融服务的工作。

本次竞赛的第二阶段将在中国启动,吸引有创意或解决方案的参赛者们,通过金融工具使低收入地区的中国人获得相应服务。例如,参与者可能有突破性的创新,或将改善个人的财务健康、扩展现有产品、项目或服务范围和影响深度,或寻求适应现有业务或技术的机遇。晋级半决赛的优胜团队将匹配大都会人寿的员工导师,并将争夺高达50000美元的补助资金。

“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致力于推进普惠金融。”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谭强先生表示,2013年以来,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已在中国开启了超过9个金融普惠项目,以帮助那些低收入地区的人们获得金融服务。本次竞赛,大都会人寿中国的员工也将积极参与,贡献志愿时间与参赛者们分享他们的金融服务经验。

Verb预计Inclusion Plus将在中国吸引超过50个社会企业和50个献出数百小时志愿时间作为本次大赛的导师和评委的大都会人寿中国员工。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建立社会创新系统,” Verb首席执行官Suzi Sos说,“财务健康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它不能通过单一的方案来解决。”我们的竞赛平台,能够吸引企业家、投资者、企业合作伙伴、导师和成千上万的公众。通过加强群体之间的联系,我们不仅能发现伟大的想法,实际上还加强了创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