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应对江苏龙卷风灾害

发布时间:2016-06-24 08:56: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市阜宁地区发生罕见的龙卷风、冰雹等自然灾害,已造成78人死亡和500多人受伤。

灾害发生后,中国人保财险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总公司于24日派出工作组赶赴盐城,现场指挥应急救援理赔工作;江苏省分公司23日下午即调派骨干人员支援盐城,工作人员迅速到位并按照预案部署分片区开展抢险救援、登记报案工作,并对相关区域内损失情况进行摸底,同时人伤理赔人员也到达各抢救医院探望受灾群众。

中国人保财险已对本次灾害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通过主动登记报案、免事故证明、无保单受理、简化手续、预付、垫付、快速赔付等举措,全力为客户做好理赔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还表示,此次灾害中的受灾群众,无论是否是人保的客户,人保财险都将全力抢险救援,协助进行接案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