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6-06-27 09:19: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6年06月27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相互保险首批正规军持牌探路 尝试以需求为导向
对于首批相互保险组织获批的意义,业内普遍认为,这是“补短板、填空白”的重要一步。相互保险社将改变以营销为导向的做法,开启“以需求为导向”的尝试。

2.新浪财经-保险:七十亿险资入股保利地产:地产+金融大幕开启
保利地产定增计划收官。泰康人寿通过旗下的泰康资产认购60亿,珠江人寿认购10亿,险资已合计持股保利地产11.8%股份。

3.搜狐财经-保险:机构报告:大众最关注依然是社保 商业保险仍有挖掘空间
与保险相关度最高的十大热词中,养老金、退休、社保等与基础保险相关的名词均在其中。这说明商业保险在我国仍有很大挖掘和开发的空间。

4.网易财经-保险:钜盛华前海人寿提议罢免万科10名董事 王石或出局
在明确反对万科与深铁的重组后,万科第一大股东宝能要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意欲全面重组万科董事会。

5.金融界-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投保率 北京餐饮企业不足一成
截至去年,北京地区经营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保费收入共计400多万元,不过,食品安全责任险的投保率还不够高,北京餐饮企业投保率不足10%。

6.中金在线-保险:“以房养老”保险将扩大试点范围
开展“以房养老”业务的幸福人寿保险负责人表示,7月1日后,这项政策还会延续,下一步将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同时研究和增加参与性方面的产品。

7.东方财富网-保险:平安辗转2个月完成收购 携5千万车险客户进驻汽车之家
平安信托总经理冷培栋表示,平安不仅将从资本上持续支持汽车之家,也将把超过5000万的车险客户,及遍布全国的线下服务网络等资源与汽车之家进行协同。

8.同花顺财经:被掩盖的险企压力:要小心另类投资的"杀伤力"
险企另类投资升温的同时,也需增强风险意识。另类投资是对比常规的权益类和固收类资产投资而论,投资品种更加宽泛,但风险也相应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