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埃森哲数字中心在上海成立

发布时间:2016-06-30 16:00:43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为聚焦中国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提供从战略规划到运营交付的一站式服务,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近日在上海宣告成立,为大中华地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转型服务。该中心汇集了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增强现实等最新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数字咨询服务能力和深耕本土的市场经验及生态伙伴,旨在帮助企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赢得业务增长。

据介绍,该中心命名为卓越数字中心,融合了埃森哲在数据分析、移动技术、互动数字营销和云计算等关键技术领域的人才与专长,能够为客户提供从战略规划、创新理念开发、概念验证到运营交付的全方位、全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由此帮助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进程中有效克服转型时间长、转型绩效不明确、多方合作流程难以统筹、关键人才能力缺失等痛点问题。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的主要功能包括:

沉浸式的数字化商业场景体验: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设有多个数字化商业应用场景演示区,例如融合了体感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未来零售店”,以及应用了增强/虚拟现实技术的“浸入式汽车销售应用”。在高度互动的环境中,客户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众多前沿数字技术在不同行业中的商业应用场景,为自身数字化战略规划汲取灵感。中心还将捕捉最新技术趋势,不断更新演示内容。

定制化的创新理念开发:针对客户面临的业务挑战和所处行业的特点,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计划定期举行特定主题的数字化讲堂。客户可以在此与埃森哲数字化专家、行业领先企业、业务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研讨,聚焦行业发展动态、最佳实践和消费者洞察,为本企业的数字化变革开拓思路,开发创新理念。

引领技术趋势的原型创建:通过快速原型开发、测试和概念验证,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能够帮助客户在短时间内打造出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显著节省创新的成本与时间并加速产业化。从2014年6月至今,埃森哲中国数字服务团队已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成功创建了20多个概念验证产品,包括为零售行业客户设计的互联零售解决方案,以及为高科技企业开发的运营大数据洞察解决方案等。

覆盖项目全周期的卓越交付:凭借敏捷、高效的专家团队和在40多个行业的成功经验,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能够协助客户应对项目初期尚难预料的实际场景变化,助力企业完成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该中心与埃森哲在中国设有的五个技术交付中心形成强大的交付网络,通过灵活的资源配置,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高质量、高速度、规模化的数字化服务。

埃森哲数字服务大中华区总裁俞毅表示:“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动力。通过提供一站式的数字转型服务,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能为中国企业的’互联网+’之路保驾护航。埃森哲的研究表明,到2020年,数字技术有望为中国累计GDP(国内生产总值)增加5270亿美元的产值。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分享这一巨大的潜在价值,将企业的技术投资转化为有形的业务成果。”

得益于埃森哲与全球150多家行业领军者和技术创新企业的联盟与合作,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还能为大中华地区的客户提供接触全球领先企业的机遇,并且为企业在数字化生态系统中加速创新、拓展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广阔的平台。

俞毅表示:“为了在数字化商业时代获得竞争优势,企业不仅需要利用技术提高效率,更应该通过积极的数字化战略培育新的商业模式、促进新的业务增长。通过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创新能力以及打造广泛的生态系统,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是企业在大中华区的首选数字服务合作伙伴。”

埃森哲数字服务的突出能力在业内受到广泛认可。在美国《广告时代》(Ad Age)新近发布的《2016营销服务提供商报告》中,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服务被评选为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在Everest Group最近发布的两期PEAK Matrix报告中,埃森哲移动服务被评选为全球银行业和保险业的领先移动服务提供商;埃森哲数据分析服务被评为数据分析业务流程领域的领军者。

作为数字化革新领域的领先企业,埃森哲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应用数字技术实现业务成果。今年初,埃森哲为安利中国开发了“经销商移动工作室”平台,利用社交媒体和移动技术帮助安利数十万营销人员提升了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此前,埃森哲数字服务团队还帮助永辉超市通过快速概念验证和原型开发,成功打造了贯穿企业前、中、后台的多渠道商务平台,助其为客户提供无缝化的跨渠道购物体验,迅速赢得新时代的中国数字化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