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8000保险精英在南京交流营销趋势

发布时间:2016-07-18 07:17:25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16日,CMF第十三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在南京举行。8000多名保险精英一年一聚,50多位讲师围绕“整合营销新趋势”主题各抒己见,对保险营销进一步“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形成了共识。

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在致辞中认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念的指导下,整合营销要求传统营销转向以客户为主、以社会为主,“保险要坚守国家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为人民服务、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央电视台首席金融记者、财经评论员张琳以“互联网时代保险营销的愿景与规划”为主题,与北京工商大学保险研究中心主任王绪瑾教授,2015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向荣和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赖剑文,2015中国十大保险明星、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业务总监朱美音现场访谈。双方围绕经济下行时保险上行的特点、宏观政策对保险营销变革的影响、营销如何应对互联网保险挑战、如何让客户得到更简单快捷的服务以及“轻营销”等话题互动交流,引发现场热烈反响。

大会特邀一批业内外成功人士为保险营销精英培训讲座,充电励志。残奥会火炬手、三届残奥会跳高冠军侯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解读冠军思维。《非诚勿扰》嘉宾、江苏省心理学会副会长黄菡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聚焦性格、情感、家庭、人际关系,提出了树立正确心态、矫正竞争性性格、创造快乐体验等建议,帮助营销精英为客户提升幸福感。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原会长王宪章、中国保险学会原会长罗忠敏等嘉宾,来自全国各地和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的保险精英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还为“2015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2015中国十大保险明星”获奖人颁奖,为CMF冠军联盟会员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