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为行业发展铺路搭桥

发布时间:2016-07-21 10:05:1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除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外,各省级保险公司、市保险行业协会都纷纷在7月8日前后开展“彩虹定位跑”活动。济南、烟台、潍坊、临沂、济宁各地市协会组织本地保险机构开展近50场次,德州、菏泽、淄博、聊城、滨州、泰安、枣庄、东营等地区都举办了近30场次,威海、日照、莱芜组织了近20场次。

图为济南活动现场。

7月8日,由山东保监局指导,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山东保险业“彩虹定位跑”活动在济南泉城公园开跑,全省保险行业近1500人参与了本次“彩虹跑”。图为山东保监局局长孙建宁、山东保监局副局长鲁青与行业代表一起在济南泉城公园跑步。

山东保监局局长孙建宁(左一)、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赵理尘(右一)为“感动齐鲁”保险人颁奖。

为深入推进“山东保险创新星火计划”,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组织驻济省级保险公司和部分保险中介公司主要负责人约120人,到济南高新区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展厅进行参观考察。

图 李法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