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国寿武汉分公司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6-08-11 14:06:12    作者:史锦程 周挺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日下午,湖北国寿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一行,顶着烈日为市区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爱心包”。

为响应保险行业“情系城市美容师、保险严夏送清凉”活动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湖北国寿武汉分公司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先后前往江岸区环卫集团清洗公司和清扫二公司的所在地,向正在顶着骄阳烈日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现场发放防暑降温爱心包。在爱心包发放现场,该公司总经理将装满毛巾、矿泉水、消暑药等物品的爱心包依次发放到每位环卫工人手中,并感谢“城市美容师”们为城市环境的整洁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此次送清凉献爱心活动,武汉国寿共向江岸区150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及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旨在通过此类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活动,引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关爱,为他们“凉”身“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