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德华安顾人寿发布全新可定制寿险产品

发布时间:2016-08-19 14:41:5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8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届新品发布会在微信平台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德华安顾人寿发布了其首款可定制寿险产“随意宝”。

德华安顾人寿“随意宝”是由主险“德华安顾随意宝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与定期寿险、重疾、意外伤害、公共交通意外、航空意外、自驾车意外和住院津贴医疗等7款附加险种组合而成。“随意宝主险就像是一个 ‘口袋银行’,”德华安顾人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通过主险随意选购附加险产品,“随意宝的7种附加险,涵盖了寿险、意外险和健康险等三大保障类别。”该负责人介绍,这样的设计就是让用户真正能够以个性化需求各取所需,随意搭配、设计出真正适合自己的保单。“即使用户不选择任何附加险,主险也有着最基本的收益性。”他说。

除了险种上的随意搭配,随意宝还实现了保障额度与投保时间两个维度的可定制、可规划。这也就意味着,用户既可以选择投保1年,也可以在未来几年的续保过程中,随意调整保障计划。随意宝的另一大亮点是杠杆率高,换一句话说就是‘低保费、高保障’。此外还可以实现累积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