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6年度"中再产险非寿险精算奖"在京颁奖

发布时间:2016-08-24 08:51:0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8日,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精算师协会,在北京举办了2016年度“中再产险非寿险精算奖”颁奖仪式。

“中再产险非寿险精算奖”是中再产险联合中国精算师协会于2014年设立的,主要针对中国精算师考试非寿险方向的3门必选考试科目——非寿险精算、非寿险定价和非寿险责任准备金评估,奖励在这3门考试中成绩取得全国前3名的优秀考生,希望通过该奖项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非寿险精算优秀人才,为我国保险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保障。至今为止,“中再产险非寿险精算奖”已对24位优秀考生进行了奖励。

作为中国再保险集团旗下主营非寿险再保险业务的核心子公司,中再产险致力于为中国保险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协助中国精算师协会促进我国精算职业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间,中再产险积极参与我国偿二代监管体系、商业车险改革等行业重点项目,多次参与中国精算师协会的教材编写、考试命题与阅卷等工作,每年面向行业举办精算研讨会并获得国际精算专业学会认可职业教育学分,培养出我国第一批国际认证的巨灾模型分析师,着力为行业搭建各种技术交流平台,为推动我国保险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