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海绵保联手人保推出“上天入海”运动险

发布时间:2016-08-25 14:51:07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近日,海绵保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推出“上天入海”运动险,保障对象为参与高风险运动,如潜水、跳伞、滑翔翼、攀岩、骑马等人群。

“这些参与户外运动和极限运动的主要是年轻人群,家庭的顶梁柱、社会的中流砥柱,运动挑战极限或冒险的同时,需要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运动难度进行理性评估和充分准备。”海绵保总裁陈明光说,“冒险同时不忘保险,希望能为这些参加高风险运动人群提供切实的保险保障。”

据悉,海绵保的“上天入海”运动险除了运用于Liking健身、力动健身、壹季体育等多家健身房客户;还为赛事组织客户,如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动吧体育、百灵鸟等提供赛事相关保险方案;以及特色骑行类客户如700bike、沐雨骑行、去骑等专项运动客户精心打造更具特色的运动险方案。

“除了运动为主场景的户外活动、赛事和健身房客户外,很多人在旅游过程中会参与一些高风险运动,比如乘坐热气球、潜水、江湖漂流、攀岩、沙漠探险、滑雪玩冰等运动,游客旅行时往往会给自己配置旅游保险,实际上,许多旅游过程有风险的运动,不在常规旅游保险的保障范围内,通常在保险条款中,都会将这些运动列入免责内容。所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参加有风险运动的旅游活动时,一定要明确保险内容,别忘了咨询该运动是否属于保障范围,给自己购买一份高风险运动保险。”陈明光提醒说。

据海绵保总裁陈明光介绍,海绵保此次与人保合作的“上天入海”运动险包含了三种方案:想要投保的团体、平台、企业等可根据赛事、活动情况灵活选择,保费亲民,而除了意外保障外,更有住院津贴等相关补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权益保障。保障期限可自由选择,不用担心时效过长保费过多无多用处,在准备运动的前一天购买次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