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6-08-26 08:40: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6年08月26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万能险新规:撤出A股传言不实 将完善人身险监管
事实上,万能险仅属于保险公司保费来源中的一部分,且总体占比并不高,如果投资行为合法合规,不存在所谓“资金乾坤大挪移”情形。

2.新浪财经-保险:商业养老保险呵护“夕阳红”
目前,商业养老保险已不局限于单一的养老功能,其顺应市场需求补充了很多新功能。投保人在购买商业养老险的同时还可购买附加险。

3.搜狐财经-保险:国寿上半年续期同比增20% 营销员规模扩至129万人
中国人寿在个险上采取了“扩量提质”的发展策略。截至报告期末,保险营销员队伍规模达129万人,较2015年底增长32%。

4.网易财经-保险:险资去杠杆传闻惊扰A股 市场或维持震荡格局
部分媒体对意见稿的过分解读使市场对“6000亿万能险撤离股市”的传言产生了明显的过激反应。二级市场上,A股市场出现了明显的震荡态势。

5.金融界-保险:另类投资成险资第一大重仓资产 权益类投资占比相对稳定
尽管举牌等各种新闻将险资推向资本市场舞台中央,但是,保险资金权益类占比保持相对稳定,险资投资风格更加成熟稳健。

6.中金在线-保险:万能险遭遇高压政策 倒逼险企加速结构转型
业内人士认为,监管层督导行动持续加强,未来中小险企倚重万能险的做法将受到更严厉的监管,主动转型不可避免。

7.东方财富网-保险:格力电器复牌在即 前海人寿或将获得丰厚收益
随着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一事接近尾声,停牌接近半年的格力电器复牌在即,一季度已经“潜伏”其中的前海人寿或将获得丰厚收益。

8.凤凰财经:2016年我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筹资水平提高
2016年我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筹资水平将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保财政补助人均新增40元中的10元用于大病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