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康医养社区3年内将落户河南

发布时间:2016-08-26 11:38:17    作者:赵亚玲 王彤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泰康高端连锁养老社区3年内将落户河南,泰康医养活力社区和综合性医院的前期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届时河南父老将在家门口享受高端丰富的医养资源。”在近日举办的“泰康二十年 爱心满中原”新闻发布会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甄洪流告诉《中国保险报》记者。

发布会上,我国首位电影“百花奖”得主、泰康之家荣誉居民祝希娟同在场媒体代表热聊在泰康养老社区养老的感受。

“泰康的定位很清楚,就是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河南分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到位的服务,让客户走进泰康,深入了解泰康‘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甄洪流表示。

据悉, 15年来,河南泰康价值保费多年来一直稳居系统前三,累计服务客户450万人次,赔付件数19.7万件,赔付金额超过10.8亿元,累计缴纳各项税金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