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亚太财险首推糖尿病并发症综合保险“糖保宝”

发布时间:2016-09-22 14:38:36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9月20日,亚太财险创新互联网健康险产品----“糖保宝”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此次发布会以“跨界、融合、发展”为主题,全面解读互联网保险产品“糖保宝”。

根据国家卫计委和IDF统计,2010-2015年中国患糖尿病患者人数增长近20%,目前中国糖尿病患者达到1.14亿。2013年数据显示,十年以上糖尿病人罹患并发症的概率为98%。亚太财险独家开发的 “糖保宝”糖尿病并发症综合保险,最大的特点就是已经患有糖尿病这种慢性病的患者,只需要在购买前两年未因疾病住过院即可投保,并且可覆盖18-65岁的人群,续保可至75周岁。

亚太财险开发的“糖保宝”有别于以往传统保险产品仅能起到慢性病出险后进行经济补偿的作用,它不仅将风险防范前置,而且与泉依健康合作,依托互联网创建专属的糖尿病医疗用品网站,随时满足每日必需的各种医疗用品采购。它通过大数据,为每位客户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开展精准的慢性病管理。它还能做到投保、理赔、续保、追加全流程手机一键完成,实时办结实时通知。

“糖保宝”不仅填补了我国慢性病保险的空白,更体现了亚太财险的保险企业情怀。亚太财险将坚持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健康中国,付出更多责任与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