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京机场刷二维码可买航空保险

发布时间:2016-09-26 09:48:55    作者:杨柳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近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贵宾公司与航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推出的航空保险售卖业务正式上线运营。

旅客既可以扫描问讯柜台上的二维码,轻松地在手机上操作进行购买,也可以到问讯柜台旁的售卖机直接购买。如在购买过程中遇到疑问或问题,首都机场贵宾公司国门大使会主动为旅客答疑解惑或帮助购买。

此次推出的险种主要有: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以及行李丢失险。根据旅客需求,在以往单一的航空意外险基础上,新增了航空延误险和行李丢失险。

T3航站楼自助保险售卖机主要分布在四层F值机区后方的问讯柜台旁和T3-C国内安检后方的西侧问讯柜台旁;二号航站楼自助保险售卖机分布在二层12号门对面问讯柜台旁和安检后问讯柜台旁;一号航站楼自助保险售卖机分布在二层4号门和6号门之间的问询柜台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