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敬老情 关爱行

发布时间:2016-09-29 08:22:24    作者:于晴 张艳 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9月28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召开“百年情·关爱行”之暖重阳敬老情联谊会,关爱老兵,致敬英雄。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5位抗战老兵参加了联谊会。


图为经历挺进大西南和“炮击金门”的老兵敬军礼。

该公司总经理王斌表示,“敬重与关爱抗战老兵,就是不忘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将英雄的事迹传承发扬并身体力行地为这些昔日的老兵做些实事。”会上,百年人寿员工为老兵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手语舞《感恩的心》,按照重阳节习俗邀请老兵同饮菊花茶、共品重阳糕。其间,公司还邀请心脑血管疾病医师给老兵做了一堂健康讲座。

联谊会最精彩的环节是邀请老兵讲述从军经历,不曾披露的战斗细节感染了大家。

据了解,百年人寿“百年情·关爱行”系列慈善项目从2015年立项以来,在大连分公司两届班子的高度重视以及员工们的积极响应下,建立起长效帮扶关爱机制,同时把关爱老兵、解决他们生活困难作为一项持续性公益扶贫活动,受到老兵及其家属和社会的好评。于晴 张艳 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