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6-10-26 08:30: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6年10月26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险企拼抢汽车后市场进入白热化
目前包括车险三巨头人保、平安、太保在内的诸多经营车险的公司正在拼抢汽车后市场,而曾专靠增值服务体现个性化服务吸引车主的中介机构将面临寻找新出路的问题。

2.新浪财经-保险:偿二代首次“体检”:三家险企风险较高
偿二代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交出首份答卷。在160家保险公司中,高达98%的险企“风险低”,仅有国泰产险、新光海航人寿和中融人寿等三家险企“风险较高”。

3.搜狐财经-保险:险企争设港股通直投户 机构预计拉动千亿增量南下
目前,平安、人寿、安邦和泰康等4家大型保险机构已经开立港股通账户,另外,太保、新华、人保、华泰、太平和中再等正在申请开立账户。

4.网易财经-保险:买卖万科之争:险资坚守 200余只基金套现41.2亿
就在险资不断买入之际,基金公司却开始大举减持万科。今年7月份万科复牌以来至三季度末,基金已经累计减持2.33亿股万科A,涉及金额达到41.2亿元。

5.金融界-保险:银行系险企转型 步入发展新阶段
随着近几年保费收入井喷式增长,各家银行系保险公司在持续高速发展的同时,纷纷开始了快速转型。银行系险企未来如何实现“长期、健康、稳步”发展值得期盼。

6.中国网-保险:全国首单巨灾指数保险理赔落地
全国巨灾指数险开展以来的首单理赔落地。21日,台风“海马”登陆汕尾,直接触发巨灾险赔付条件,按照合同约定,保险公司将赔偿1000万元。

7.中金在线-保险:社保、险资、QFII三大机构三季报持股动向曝光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逐步提速,险资的身影出现在134家公司的三季报中,其中新进或增持的有73家,主要分布在金融、化工、TMT等行业。

8.证券之星:险资运用应突出防范风险
增强保险公司风险管理能力,完善保险公司资金运用风险管理体系,提高资金收益率并有效防范风险,是目前我国保险业面临的紧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