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6-10-28 08:51: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6年10月28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三季度险资重仓万科股份未发生变动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前十大股东名单无明显变化,“宝能系”、“安邦系”持股情况没有变化。

2.新浪财经-保险:为互联网保险创新划好“红线”
互联网保险的本质依然是提供风险保障,对互联网保险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防范风险,才能趋利避害,引导其正能量作用的发挥,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便利。

3.网易财经-保险:恒大人寿扫货近30家A股公司 业内人士指多出于资产配置考虑
恒大人寿的身影出现在多家公司的前十大股东之列。业内人士称,恒大人寿更多的选择了与房地产产业链相关及自身较为熟悉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以确保投资的收益和安全。

4.中国网-保险:农业保险遭“围猎” 局部地区惠农保障沦为“提款机”
支农惠农的农业保险解除了大量农民的后顾之忧,但在局部地区却成为了一些违法犯罪分子的“提款机”,政策漏出效应令人忧虑。

5.中金在线-保险:中期协会长王明伟:完善推广“保险+期货”试点
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王明伟表示,“保险+期货”作为一项风险管理机制的供给侧改革和创新,对于解决我国“三农”难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中期协将共同推动这一机制的落实、完善和推广。

6.东方财富网-保险:中国平安互联网用户达3.37亿 三成新增来自网络
中国平安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利润增长17.1%。此外,集团3.37亿互联网用户成为公司重要的客户来源,前三季度新增客户中,有三成来自互联网转化。

7.同花顺财经:国寿9月末投资资产达2.45万亿 营收同比增7.7%
中国人寿三季报显示,该公司前9个月营收同比增长7.7%,净利润同比下滑主要“受投资收益下降及传统险准备金折现率假设更新的影响”。

8.凤凰财经:京津冀险企分支机构高管备案管理
保监会发布《京津冀保险公司分支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备案管理试点办法》,这是推进“保险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首个配套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