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双十一”担心电器买贵了?国美易安联合首发“低价保障险”

发布时间:2016-11-08 18:55:29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11月7日,国美电器联合易安保险在京宣布,首个“双十一”“低价保障险”诞生。随着产品的落地,国美电器与易安保险未来将在商品与服务等众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持续推进双方在商业领域的跨界融合。

长期以来,电商低价的谬误在消费者身边传递,而实际上,国美早已提出“全网比价”战略,实现了在大家电领域的全网同价。与此同时,国美今年发力体验型门店的改造,改造后的门店,在背靠价格优势的同时,消费者体验感受大幅提升,促进了消费者从电商消费回流实体店购物。

为了让消费者在享受国美优质购物环境的同时,消除“电商低价”谬误所带来的困扰,国美电器联合易安保险推出了“双十一”“低价保障险”。11月4日-13日期间,消费者在国美电器全国1700多家门店购置家电(手机、数码、电脑除外),都将自动获得一份“低价保障险”。如果15天内消费者所购的家电商品,出现价格高于其他正规家电零售渠道所售的同款商品的情况,都可以到门店或者拨打国美客服电话反映问题,国美将有专人负责与易安保险对接,履行“低价保障险”相关流程,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拿到全额差价赔偿,免除消费者理赔负担。

易安保险总经理曹海菁表示,国美与易安保险的此次跨界合作是双方在商业领域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尝试,“低价保障险”的推出,不仅充分体现了国美对自身价格优势的信心,同时也解决了消费者“买贵了”的后顾之忧,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谈及成本与效益,曹海菁表示,“男士购物,通常直截了当,付款走人;而女同胞讲究货比三家,称心如意。男同胞胜在爽快,但是买贵了也是常有的事;女同胞乐在价廉,但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时间和精力也需要成本,如何节省这种成本是我们首要考虑的。”

互联网浪潮呼吁着行业革新,必然推动那些同质化的保险产品从量变到质变,真正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热衷于线下布局的国美和互联网保险公司易安保险看似不搭,但双方的跨界融合正是基于双方信心使然。易安保险此次携手国美,就是要在国美生态里,融入易安元素,在易安棋局中,刻下国美印记,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