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爱心苹果”

发布时间:2016-11-28 08:09:59    作者: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27日,大连普兰店市西韭村村民正在将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收购的苹果进行装车。这些苹果将作为“爱心苹果”,赠送给大连孤独症儿童、残障儿童以及部分敬老院的老人。

西韭村是大连市128个低收入村之一,经济来源单一,主要以苹果种植为主,多年来一直是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定点扶贫对象。2016年初,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总经理室前往该村开展扶贫调研时,了解到村里今年苹果丰收但销路不畅的情况,当即决定率先认购7.5吨苹果,赠送给大连星星乐园孤独症儿童、大连培智学校的残障儿童以及部分敬老院的老人。此举赢得西韭村低收入农民的盛赞。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


西韭村村民张福林一家正在精心准备由人保财险包销的爱心果。


满载爱心苹果的专车整装待发。


西韭村党支部书记于润洋向为果农解决卖果难的人保财险普兰店支公司副总经理姜春霞道谢。


承载对果农“因为有你,因为有我”浓浓深情的爱心专车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