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雪中送“炭”

发布时间:2016-11-29 07:23:48    作者:杜亮 史方舟 杨鑫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有谁能想像一个家走了“台柱子”是什么境遇?36岁的马仙朵一个月前刚刚经历了这样的悲痛。

马仙朵是宁夏泾源县香水镇人。不久前,她患癌症的丈夫在给她留下18万元的债务后撒手人寰。见到我们的时候,她依然愁眉紧锁。

“我没钱买煤。”她说。时近隆冬,外界气温已经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屋里冷如冰窖。不冒热气的煤炉成了摆设。

马仙朵有两个儿子,学习都很争气。可一到吃饭的时候,清锅冷灶的,马仙朵三口,经常端着饭碗,向隅垂泪。

了解到这一情况,人保财险宁夏泾源县支公司副经理白香花立即回去组织员工捐款、捐物,及时送到马仙朵手中,希望能给她一点生活的慰藉。收到钱物,马仙朵一家绽出了久违的笑容。


左图:宁夏保监局干部到马仙朵家中了解其故夫的大病保险报销情况。


右图:人保财险宁夏泾源县支公司将慰问钱物送到马仙朵手中。

记者 杜亮 史方舟 通讯员 杨鑫/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