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泰产品“新福佑双鑫”获“年度综合保障计划”大奖

发布时间:2016-12-29 15:07:02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2016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获奖保险产品名单出炉,华泰产品“新福佑双鑫”一举拿下“年度综合保障计划”大奖。此外,在银行保险销售的华泰人寿康惠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也在此次评选中将“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收入囊中。

“新福佑双鑫”自今年7月11日上市,仅仅20天便为7千名客户带去了9亿元的疾病及养老保障。之所以这款产品接连荣获大奖是因为华泰经过对市场、客户需求的调研和了解,在“福佑双鑫”的基础上增加了30种常见的轻症,涵盖全残赔付,率先在业内推出轻症和重疾双赔付双豁免,并将医疗增值服务引入到该产品的整个保险期间,开创了“风险全保障+服务全周期”行业领先模式,深刻的体现华泰保险以人为本的核心。再加上华泰一直遵守并执行着“理赔快,找华泰”的口号,并坚持主动理赔、快速理赔的服务宗旨,提高了服务质量。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对中国保险业2016年极具影响力的保险产品进行的评选,评选活动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意见,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