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国学教室“走进”大连庄河

发布时间:2017-01-20 07:41:40    作者:王楠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17日上午,人保大连区域党建协调委员会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委托,来到大连庄河蓉花山镇双兴小学开展“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公益助学活动,向双兴小学赠送了运动套装75套,国学图书300册以及篮球、足球、跳绳等体育健身用品。孩子们穿上了崭新的运动服,红扑扑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寒冬中感受到了人保带来的别样温暖。

“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以弘扬国学文化、传播国学精髓为主旨,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公益慈善基金”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联合出资,向全国100所偏远贫困地区捐赠国学教室,向学生赠送国学书籍、运动服等助学用品等,以改善艰苦地区学生的生活学习条件,为孩子成长、成功助力。此次捐助的双兴小学“国学希望教室”是活动开展以来大连地区第二个“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

捐赠仪式上,人保财险庄河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白宏仑表示,中国人保把发展农村保险,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为贯彻中央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战略举措,2012年在庄河地区组建农村网点以来,基本建立健全了面向农村的保险服务体系,实现了中国人保产品、人员和服务的“三下乡”,在庄河乡镇普遍设立保险营销服务部,在主要行政村普遍安排营销工作人员,为广大农民提供综合性保险服务。该公司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持续关注双兴小学建设发展,关注学生们健康成长,为区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双兴小学曲安东校长和学生代表接受了捐赠,并表达了对中国人保公益助学捐献的衷心感谢。此次活动得到了庄河市团市委、当地镇政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