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渤海保险独家承保十三届全运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15:23:31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记者 赵广道】1月19日,渤海保险与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保险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根据合作协议约定,渤海保险将独家承保十三届全运会期间相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财产保险、公众责任险和交通工具保险等在内的多项综合保险服务,为全运会各项赛事的正常进行提供风险保障。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

活动开始前,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接见了渤海保险公司负责人沈小钧等一行。曹小红代表市政府、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感谢渤海保险的支持。 “全运会在天津举行,不仅是体育的赛事,更是向全国、全世界展示天津的绝好机会,是天津市的一件大事。渤海保险作为我们天津市自己的保险公司,在资金和业务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们深表感谢;同时,也坚信贵司能与组委会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 曹小红说。

沈小钧表示,渤海保险作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总部坐落在天津的财产保险公司,有责任、有义务为全运会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履行“保险姓保”的社会职能。目前,渤海保险已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逐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