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阳光伴亲情 温暖回家路

大连阳光人寿连续四年为务工返乡专列务工人员送温暖

新春走基层

发布时间:2017-01-20 21:13:02    作者:李国峰 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中国保险报》特约记者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

□李国峰 特约记者 李敬伟

1月20日农历小年,下午15时53分,随着一声嘹亮悠长的汽笛鸣响,2017年春运首趟务工人员“回家专列”,大连至佳木斯K4833次火车载着1082名务工兄弟从大连站温暖启程。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车站,为那些辛苦了一年、马上就要踏上返乡列车的乘客们送去了保险工作者的温馨关怀。

“祝您新年快乐,旅途愉快!”

“阳光保险给您送‘福’啦,祝您全家新春快乐!”

据介绍,阳光人寿青年志愿者已经连续4年参加为务工返乡人员送温暖活动,在车站帮助务工返乡人员搬运行李,送上阳光大福字和最美好的祝福。该公司总经理黄鹤作为一名志愿者已经 连续两年带头参加此项活动。在活动现场,黄鹤对《中国保险报》特约记者表示:“为这些城市最美的务工人员送温暖,已经是大连阳光保险志愿者的一份光荣使命,员工很久前就开始期待这一天,和这群最可爱的城市建设者相聚,送上关心和问候,让他们把阳光带回家”。

数九寒冬冰雪严寒,但挡不住阳光志愿者火热的心,在返乡务工人员回家的路途中帮他们做一些小事,让他们在小年夜的返乡路程中感受阳光般的温暖。用实际行动传递全体大连人民对他们的尊重和关怀,让返乡务工人员提前感受“家”的味道。

摄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特约记者 李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