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西保监局传达学习全保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23 10:06:4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江西保监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保监会2017年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局长陈静对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和保监会2017年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通过组织处室、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紧紧围绕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保险业姓保、保监会姓监”要求,紧扣防控风险、服务大局、改革发展三大战略,立足江西实际,统筹谋划2017年监管工作思路。三是认真贯彻保监会2017年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两个责任”,以严明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时刻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