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让困难户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发布时间:2017-01-24 13:41:01    作者:仲璐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19日,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与长春市纪检委携手扶贫,共同为长春市双阳区平湖街道林家村扶贫联系点的贫困户送去20台长虹43寸电视机的新春慰问,并亲手交到了贫困户手上。

林家村是长春市纪检委包保村,也是省级贫困村,全村共有村民1870人,贫困人口101人。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村里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表达长春市纪委与安华农险对贫困户生活的共同关心,吉林省分公司专门为贫困家庭集中采购了20台长虹43寸电视。

在因病致贫、家庭条件最为困难的费文友、张国庆家中,长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长久,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乐春详细询问了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和年货准备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人民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早日脱贫。

林家村书记李健忠代表贫困户表示:感谢市纪委和安华保险公司在这个春节将至的时刻,惦记着村里这二十户贫困家庭的生活冷暖,冒着严寒,专程送来节日的慰问,不仅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企业的融融暖意,增强了生活信心,林家村委会也受到了极大感动和鼓舞,未来更要努力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帮助贫困户增强自身发展能力,勤劳致富,早日脱贫。仲璐/摄影报道

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领导与长春市纪检委领导与困难户交谈。
安华工作人员将电视机搬往困难户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