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北京平安产险护航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1-24 18:57:46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新春佳节将至,全国各地又将迎来一波春运出行高峰。记者获悉,2017年1月21日,平安产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为主题的护航行动,在线上线下为车主提供车险理赔、道路指引、紧急救援等服务,延续平安春节期间保障广大车主平安回家的公益传统,为返乡人群全面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和帮助。

据了解,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已连续5年开展平安护航活动,今年的“北京护航”将于1月25号正式启动,1月25日、26日及2月2日、3日,北京平安产险将全天为车主提供服务。护航主要服务内容:

1、 出行前车辆检测与养护。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联合合作的68家修理厂为广大车主推出春节回家免费检测服务,保障车主春节出行安全。

2、 出行途中护航服务。今年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安排在“京哈白鹿收费站点”、“京港澳收费站点”、“博瑞祥和汽修厂门口”进行基础护航,将有专业定损理赔人员为广大车主提供车辆保险理赔专业知识咨询活动,包括异地出险注意事项、异地出险如何快捷的定损理赔、汽车保险专业知识解答等相关咨询活动。

3、 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为让客户能及时、安心回家、工作,不因发生事故而过多耽误行程,护航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特别是高速公路及异地事故,将以快速处理、快速撤离、到位指引为总体原则。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对于单方事故,北京平安产险将适当放宽电话直赔、自助理赔规则权限,提供客户快捷理赔服务;可用电话直赔处理无法一次完成案件的查勘环节,或客户线上处理不方便的,先让客户固定照片,快速撤离,并做好后续理赔指引。对于双方事故,北京平安产险将进行现场快处快赔,无法当下解决的事故将提供三者直赔服务,主动承担三者损失赔偿;对于纯车损责任明确无争议案件,可免事故证明、简化理赔单证等,让客户理赔简便、出行无忧;针对死亡伤残人伤案件,强化费用无忧的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