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海盐老年人意外险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01-25 09:48:53    作者:胡剑雄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据浙江海盐人保财险与县民政局签订的保险协议,海盐县老年人意外险第二个保险年度于近日正式生效。投保人数93432人,较上年增加3000余人,全县城乡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意外险参保率达到100%。

海盐人保财险是嘉兴市人保系统首家承保老年人意外险的经营单位,为做好保险服务,该公司安排专人受理老年人意外险案件,认真对待从报立案到理算结案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在准确把握理赔原则的前提下,充分保障被保险人的利益,提高项目主管部门和被保险人的满意度。

据初步统计,2016年,海盐人保财险受理全县老年人意外险赔案近650件,赔款约120万元。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社会效应赢得了政府和广大老年人的认可与好评。为继续做好这项服务工作,2017年续保前期,海盐人保财险与县民政局积极磋商,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改善服务、提高全县老年人保障水平和深化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商定参照原有保险政策和实施“应保尽保”的续保方案,对3000余名新增的老年人参保对象予以确认。